晴時多雲

中職》看球吃鳳梨不用改名!陳其邁為中職開球狂送5百顆鳳梨

2021/03/20 17:46

中華職棒在澄清湖棒球場舉辦首場例賽。(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黃旭磊、張忠義/高雄報導〕中華職棒今天在高雄舉辦首場例行賽,市長陳其邁為味全龍及統一7-ELEVEn獅隊開球,賽前送出5百顆鳳梨給購票進場球迷,陳其邁喊出「看球吃鳳梨不用改名」口號力挺在地農產。

澄清湖棒球場原為義大犀牛主場,犀牛解散5年後,幾經整建,今年恢復引進中職28場例賽,首場票房開出超過5千張紅盤,賽前,陳其邁與立委邱議瑩、市議員高閔琳、邱俊憲、簡煥宗等人在入口處送大樹鳳梨,眾人叫喊「不用改名就能換」,上百顆鳳梨不到半小時送完。

前中職統一獅選手謝佳訓、味全龍羅世幸到場勉勵後進,陳其邁與高市運動發展局長侯尊堯研究縫線位置後,登板開球,順利將球送捕手林岱安手套。

陳其邁說,3天前看味全龍隊投手徐若熙狂飆11K,看得很過癮,高雄球迷「糾鬱卒」(日語うつ,鬱悶)了很久,爭取到28場賽事,看現場跟電視很不一樣,一定要到現場來。

陳其邁為味全龍及統一7-ELEVEn獅隊賽事開球。(記者張忠義攝)

賽前喊出「看球吃鳳梨不用改名」。(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