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為味全奪下首勝 對伍鐸有特殊意義

2021/03/20 18:03

伍鐸。(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澄清湖報導〕從中信兄弟到富邦悍將,再到現在味全龍,34歲的美籍洋投伍鐸今年在中職的首勝,不但是他中職生涯的第43勝,更是龍隊回歸中職的第1勝,對他來說具有特殊意義。

伍鐸2015年來台效力中信兄弟,2018年轉戰富邦悍將,並在該年以14勝拿下聯盟勝投王,但隨後兩季合計只貢獻4勝,在去年未獲悍將續約。今年伍鐸投入龍隊,定位從先發轉到長中繼,他表示不管教練團要他投多少,不管是長或短局數,他都可以做到。

在17日中繼3局無失分,伍鐸不但拿下本季首勝,更是今年龍隊第1場,他今天表示原本當下出賽的想法,只是想延續當天徐若熙的好表現,「若熙真的表現很亮眼、投得很好,我希望延續他的成績。」但後來伍鐸投完發現,這場勝利不只代表他個人,也具有球團經過20多年重返中職的象徵意義,「那場勝投不只對我,對於球團都具有特殊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