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空中破蛋!美撐竿跳高新秀獲醫師老爸搶救

2021/03/20 18:09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_byu_sportsflash 分享的貼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年僅21歲的撐竿跳新秀麥克沃特(Zach McWhorter),日前在美國猶他州楊百翰大學訓練時,凌空意外慘遭竿子頂入胯下戮破「寶貝袋」!所幸他的老爸兼教練正是泌尿科醫師,緊急協助送醫搶救回受傷的蛋蛋。

據《TMZ》等美媒報導,當時麥克沃特赤裸上身訓練,助跑、起跳、過竿等動作一氣喝成,但竿子離手後未能適時推出,因此當他在空中向下墜落準備著墊時,無巧不巧就被這根竿子插中要害,不但穿透褲子更戳破陰囊,令這位「受害者」痛不欲生,事後回憶說:「天啊,我都看到破掉的傷口了...。」

不幸中大幸是,麥克沃特父親擁有專業醫學背景,隨即幫兒子簡單處理傷口止血,並送到醫院縫了18針,並未讓情勢惡化,「還好蛋蛋只被劃傷,至於是否有後遺症?過陣子我應該就能知道。」麥克沃特表示,經此慘痛教訓已學會兩件事,首先別穿沒有彈性的褲子訓練,再來是記得在竿子頂端裝好保護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