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徐玉蓮29分、21籃板無用 台師大力退文化晉級冠軍賽

2021/03/20 18:51

台師大許庭瑜與徐詩涵聯手攻下41分助隊闖進冠軍戰。(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109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公開一級女子4強賽,文化大學徐玉蓮繳出29分、21籃板豪華數據,但台灣師大許庭瑜拿23分,全隊共4人得分上雙,以79:71收下決賽門票,明將與世新大學爭冠。

文化徐玉蓮。(記者林正堃攝)

文化鄭慧慈。(記者林正堃攝)

文化在預賽和複賽階段對台師大取得2戰全勝,且場均淨勝分達22.5分,但今在關鍵之戰表現卻陷入苦戰,只靠徐玉蓮苦撐,台師大半場打完取得41:37領先。

台師大在比賽最後兩分鐘將比分擴大至雙位數,儘管徐玉蓮的三分打再縮小差距,但許庭瑜在剩下1分16秒轟進致命三分球,也澆熄對手的反撲氣焰。

台師大曾在100至102學年度完成3連霸,此後連兩年挺進冠軍賽都敗給文化,本屆先在4強拉下老對手,明將碰上本季已17連勝的世新。

台師大許庭瑜。(記者林正堃攝)

台師大廖怡婷。(記者林正堃攝)

台師大徐詩涵。(記者林正堃攝)

許庭瑜拿23分為台師大之最,徐詩涵拿18分,廖怡婷進帳15分,陳怡萱有13分。文化只有徐玉蓮的29分為全隊唯一得分達雙位數球員。

台師大闖進冠軍戰。(記者林正堃攝)

文化落敗只能爭季軍。(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