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討論怎樣對小孩最好!愛媽返日後福原愛發聲了

2021/03/20 19:16

福原愛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強調是兩家人協議後接母親回日本。(日本電通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驚傳婚變消息,4年多來恩愛夫妻形象瞬間崩壞,獨自留在日本逾2個半月的愛醬遲不返台,今由江宏傑及家人陪同下送岳母「愛媽」福原千代單獨搭機返日後,福原愛雖未現身接機,卻發出聲明直言「正討論怎麼做才是對小孩最好的」,引發各界揣測與熱議。  

福原千代飽受腰傷所苦,常需輪椅代步,自去年5月起都由江家照護,如今已結束長達10個月旅台行程,而沉默多時的福原愛,也發出親筆簽名的書面聲明:「經過兩家庭溝通,我媽媽決定回日本,台北請我的先生送機,日本則預定由我哥哥接機,因為母親高齡,需要照護,希望大家能夠體諒。現在我們夫婦之間正討論怎麼做才是對小孩最好的,沒有辦法一一對外說明狀況,非常抱歉。就我個人的立場,懇請大家體恤我的母親、孩子以及兩個家庭。」

現年32歲的福原愛,今年初把母親與一雙兒女留在台灣江家獨自返日,日前卻被日媒拍到與高帥男子出遊橫濱過夜,她雖否認出軌偷吃,賢妻良母、優質偶像等光環,都因醜聞褪色。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友人曾透露,先前小傑獲悉不倫消息,希望小愛返台說明不成,他想飛去日本當面談也遭拒,「夫妻倆關係看來已難修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