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冠軍賽登場!世新挑戰男、女籃雙冠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3/21 07:07

世新闖進冠軍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UBA邁向最終決戰,早上10點女子季軍戰,佛光大學對上文化大學,中午12點男子季軍戰,健行科大對陣義守大學,下午5點女子冠軍戰,世新大學強碰台灣師大,本季已豪取17連勝的世新大學,在陣中有林蝶、外籍生潔丹妮兒坐鎮下,今將挑戰18連勝封后,壓軸好戲的男子冠軍戰傍晚7點登場,政治大學交鋒世新大學,新人王大熱門游艾喆昨轟下27分、6助攻,率領首度攻蛋的政治大學挺進決賽,今對世新「黑豹軍團」會有麼表現呢?此外,世新大學也有望挑戰男、女籃都稱霸的殊榮。

中職今有2場比賽,下午2點在高雄澄清湖球場,統一獅迎戰中信兄弟,獅隊由洋投布雷克掛帥,布雷克本季戰績1勝0敗、防禦率1.29,今年例行賽首度面對兄弟,他會有什麼表現呢?兄弟推出鄭凱文先發,鄭凱文本季戰績0勝1敗、防禦率是破表的21.60,他能一掃上週對悍將狂失7分(4責失)的低迷表現,帶領球隊拿下勝利嗎?

同樣2點在新莊球場,富邦悍將續戰樂天桃猿,雙方分別推派洋投出馬,由索沙強碰霸林爵,索沙本季戰績1勝0敗、防禦率2.57,霸林爵則是本季初登板就碰頭前東家,雙方會擦出什麼火花呢?球迷們別錯過轉播囉!

NBA有2場轉播,早上8點勇士踢館灰熊,勇士昨在柯瑞(Stephen Curry)因尾椎傷勢缺陣情況下,終場將士用命以116:103擊敗灰熊,今對背靠背賽事,柯瑞能否歸隊值得關注;早上10點半湖人迎戰老鷹,兩隊近況都非常火燙,分別收下4連勝、7連勝,此役誰的連勝之路會中斷呢?球迷們別錯過轉播囉!

PLG部分,下午2點半台新夢想家強碰領航猿,夢想家近期苦吞4連敗,今日碰上傷兵滿盈的領航猿,夢想家會趁勢止敗嗎?喜愛籃球的朋友別錯過轉播囉!

UBA

10:00 佛光大學VS文化大學(女子季軍)

12:00 健行科大VS義守大學(男子季軍)

17:00 世新大學VS台灣師大 (女子冠軍)

19:00 政治大學VS世新大學 (男子冠軍)

轉播:MOMO綜合台、LINE TODAY

中職

14:05 中信兄弟@統一獅 ELEVEN SPORTS1、愛爾達體育2台

14:05 樂天桃猿@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愛爾達體育1台

NBA

08:00 勇士@灰熊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0:30 老鷹@湖人 緯來體育(D-Live)

PLG

14:30 領航猿@台新夢想家

轉播:民視第一台、Youtube官方頻道、MOMO綜合台(21:00 D-LIVE)

SBL

15:00 璞園VS台啤

17:00 九太VS裕隆

轉播:緯來體育/精彩台、Youtube GetWin Sport、麥卡貝電視網

羽球

18:00 全英公開賽 決賽 愛爾達體育3台

網球

11:00 墨西哥男網賽 決賽 博斯運動1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