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徐若熙、曾峻岳領銜 U22年少強投大量湧現

2021/03/20 21:31

富邦悍將19歲年少強投曾峻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中職U22新生代強投不斷湧現!今天22歲「樂天潛水艇」張喜凱對富邦悍將先發5.2局,被敲4安無失分拿下勝投和單場MVP,另飆出7K,表現精彩,也是中職暌違3277天的下勾投手先發勝,賽後張喜凱喊話,「希望可以成為台灣新一代的潛水艇。」

同一戰富邦悍將19歲年少強投曾峻岳,後援1局被敲1安,飆3K無失分,最快球速148公里,本季出賽3場,投2.1局無失分。

今天另一場澄清湖首戰,統一獅20歲「火球男」古林睿煬對味全龍先發5局被敲6安,失2分拿下勝投,與同日張喜凱先發好投互別苗頭。

當然,不能不提到味全龍20歲大物投手徐若熙,日前他對中信兄弟先發3.2局狂飆11K,用奪三振抓下所有出局數,鬼神表現吸引台日韓媒聚焦報導;味全總教練葉君璋今天賽前表示,就在下週的第1場,也就是23日作客樂天桃猿的「全猿主場」,徐若熙將登板先發。

徐若熙成為當紅炸子雞,自己倒是維持一貫調整步調,他表示,不會有過多的壓力,「不管是在主場或客場比賽都一樣,就保持一樣的心態。」

此外,中職還有許多優質U22強投,包括中信兄弟19歲右投余謙、20歲左投王奕凱,樂天桃猿22歲右投翁瑋均,統一獅22歲右投姚杰宏,味全21歲速球派投手呂偉晟、20歲右投林逸達、18歲右投楊鈺翔,他們都是新生代投手當中的佼佼者,正待未來發光發熱。

徐若熙。(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