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狂轟38分殺紅眼! 魔術球星瘋狂砍分夜對手也驚嘆

2021/03/21 07:07

魔術球星A.戈登(持球者)。(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術球星A.戈登(Aaron Gordon)昨對籃網殺紅眼,狂轟本季新高38分,率隊以121:113擊敗強敵籃網,瘋狂砍分夜讓對手也驚嘆。

生涯並非以三分投射見長的A.戈登,昨外線8投7中準到不行,全場攻下38分、6籃板、4助攻,成為魔術中止9連敗大功臣,此外隊友表現也不惶多讓,富尼耶(Evan Fournier)進帳31分、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挹注22分、14籃板。

籃網後衛B.布朗(左)。(USA TODAY Sports)

A.戈登驚人的表現讓對手也讚嘆,籃網後衛B.布朗(Bruce Brown)賽後向《紐約郵報》記者Brian Lewis直呼:「對手必須要有很完美的表現才能擊敗我們,魔術今晚就是能把球投進,而且是高難度進球,我有生以來從沒見過A.戈登有這樣的投籃表現,對籃網來說是一個艱難的夜晚。」

魔術昨日擊敗強敵籃網,成功中止9連敗夢魘,不過整體戰績來看依舊不理想,目前以14勝27敗排名東部倒數第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