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一定要抓起來!」古林做到投手教練交代的事

2021/03/20 22:16

古林睿煬。(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澄清湖報導〕20歲的統一獅投手古林睿煬今以5局失2分表現,拿下本季首勝,他表示在4局兩出局時投手教練納瓦洛上丘說:「一定要抓起來!」還好自己有順利完成使命。

古林13日開幕戰只投了2局就退場,他今天對自己說一定要想辦法投完5局,也很開心能夠做到,「今天不管是節奏或是球的位置,都比第一場好,有投進好球帶。」

只是跟上一場一樣,古林都面臨到開局不順的狀況,上一次是連續保送,今晚則是連續被敲安打失分,「其實這兩場進入比賽沒那麼快,有點還在找感覺的樣子。」他也會想辦法找出儘快進入狀況的方法。

關鍵第5局,古林在兩出局一、三壘有人時,納瓦洛喊了暫停,「因為那個打席很關鍵,他就是說,一定要抓起來!」後來古林順利讓陳品捷擊出投手前滾地球出局,也完成5局使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