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17打數終於擠出首分打點!王柏融賽後這麼說...

2021/03/21 07:07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日本火腿的台灣好手王柏融昨天在熱身賽進帳官辦熱身賽第1分打點,賽後「台灣大王」也對此役的表現表達看法。

此役賽前官辦熱身賽15支1的王柏融,昨面對中日龍擔任第五棒先發左外野手,首打席選到保送上壘,第二打席在得點圈有人情況下敲出滾地球遭刺殺、沒能建功。

第4局王柏融再度上場打擊,此時火腿兩人出局一三壘有人,王柏融面對中日先發投手柳裕也一顆139公里速球,擊成一、二壘間穿越安打,幫助火腿再添1分,也終於在累積進帳官辦熱身賽。

王柏融隨後被換下場,由杉谷拳士代跑,總計2打數1安1打點,賽後打擊率升至1成18。此役狂掃15安的火腿終場以11:0大勝中日。

進帳官辦熱身賽首分打點的王柏融賽後受訪時表示,「不僅是這個打席,每個打席我都非常珍惜,能取得好的結果真是太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