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從沒看過他叫成那樣」 詹姆斯恐怖傷勢結果出爐

2021/03/21 08:00

詹姆斯在場上嚴重扭傷,隨後雖一度回到場上比賽,但最終仍退場進行檢查與治療。(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不僅輸掉比賽,還傷了他們最重要的球隊靈魂「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根據《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詹姆斯確定腳踝扭傷,目前將無限期離隊。

詹姆斯在今天比賽中第二節因為爭球被對手壓到腳踝扭傷,他隨後痛苦地倒在地上,雖然一度短暫回場,但最終還是選擇離開比賽。他的隊友庫茲馬(Kyle Kuzma)賽後透露:「我從來沒看過他那樣尖叫與咆哮,即便是腹股溝受傷的情況下,也從來沒看過。」前年賽季詹姆斯因為腹股溝傷勢缺席17場比賽。

詹姆斯在退場後馬上就進行了X光以及核磁共振(MRI)檢查,X光的檢查結果為陰性,代表沒有骨頭受到傷害,不過MRI檢查的結果就不甚樂觀,沃神指出,詹姆斯確定為高位踝關節扭傷,將無限期缺陣。

詹姆斯退場。(法新社)

這隊湖人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的壞消息,因為目前雙星A.戴維斯(Anthony Davis)已經因傷缺席多場比賽,如今詹姆斯也將缺陣,他們得在交易大限前面臨兩大主力都不在的窘境。

本季詹姆斯場均可以拿下25.8分、8.1籃板、8.0助攻的全能數據,36歲的他也依舊是本賽季的MVP熱門人選,目前湖人戰績以28勝14敗排在西部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