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我會盡快回來」 詹皇傷退氣自己不能和隊友比賽

2021/03/21 08:57

詹姆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稍早湖人不僅以94:99輸給老鷹,更在賽中傷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腳踝,雖據《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詹姆斯將無期限缺陣,不過詹姆斯發文要大家不要擔心。

詹姆斯在推特上發文表示:「沒有什麼比不能為隊友出賽更讓我生氣和傷心的事了!」語句間透露出自責,更指出現在他內心及外在都很受傷,但他會盡快回歸,就像他從來沒有離開過一樣。

詹姆斯在第二節不慎被S.希爾(Solomon Hill)壓到腳,隨後痛倒在地,雖然詹姆斯起身後還命中了一顆三分球,但之後他叫出暫停提早退場。本場詹姆斯繳出10分、4助攻、1籃板,湖人此役打完戰績來到28勝14敗,除了無緣5連勝外,好不容易爬到第2名的戰績也滑落至第3。

詹姆斯在賽中傷到腳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