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重返外野防區還要等 洋基「怪力男」不心急

2021/03/21 09:13

洋基隊史坦頓。(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最近幾個賽季飽受傷病困擾的洋基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雖然日前表示自己想要鎮守外野防區,但球隊目前還不打算實現他的心願,會讓他繼續擔任指定打擊。

上一次史坦頓出現在大聯盟的外野草皮上,已經要追溯到2019年的9月28日,史坦頓透露,他與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溝通過,球隊會在一至二個月後需要他擔任外野手,因此現在最重要的是要在接下來的幾周做好準備。

史坦頓曾在2018球季為洋基隊以右外野手身分出賽35場、左外野手身分出賽37場,在最近兩季史坦頓加起來僅在例行賽出賽41場,不過去年季後賽他在7場出賽狂敲6轟,表現驚人。

而不論開季是要當外野手還是指定打擊,這位生涯312轟的重砲都已經準備好了,史坦頓表示,目前還在春訓,因此他僅需要再調整一下自己的揮棒,就能夠上場比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