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飆百英哩火球K掉小塔提斯 道奇小將力拚輪值(影音)

2021/03/21 10:25

梅伊。(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曾頂替克蕭(Clayton Kershaw)擔任道奇開幕戰先發的小將梅伊(Dustin May),在今年的春訓得想辦法在競爭激烈的道奇輪值卡位,今天他對上教士,繳出3.2局7K僅失1分的優質表現。

梅伊在今天迎來春訓第二度先發,他主投69球包含45顆好球,三振掉7人,在3.2局的投球被打6支安打失掉1分,賽後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說道:「我覺得今天是他最好的表現,速球的控球很好,我認為他現在感覺最好的是他的曲球。」

梅伊在今天第三局遇到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時上演了精彩的壓制秀,他先是用一顆98英里的伸卡球取得好球數,接下來再用一顆87英哩的曲球獲得第二顆好球,接著直接用100英哩的火球將打者三振出局。

官網提到,梅伊如果在其他球隊,他現在一定會是開季先發輪值中的一員,但現在他仍得與烏里耶斯(Julio Urías)、岡索林(Tony Gonsolin)、普萊斯(David Price)等人卡位剩下兩個輪值空缺。

道奇指出,他們現在還不急著決定剩下的兩個輪值要給誰,有可能會到開季才正式抵定,因此這4人的競爭恐怕得拚到開季前,梅伊目前在春訓出賽3場其中2場是先發,共8.2局的投球送出11K,防禦率3.1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