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持續缺陣 灰熊6人得分上雙擊退勇士

2021/03/21 11:00

灰熊中鋒瓦倫丘納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輸球的灰熊,今天靠著中鋒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19分15籃板的雙十表現,全隊六人得分上雙,最後以111:103擊敗少了柯瑞(Stephen Curry)的勇士,二連戰兩隊各取1勝。

前三節打完灰熊以82:79領先,大多處於落後的勇士,第四節靠著J.波爾(Jordan Poole)在剩下2分43秒的超前三分,助勇士取得領先。但灰熊回敬一波8比0攻勢逆轉戰局,終場灰熊以8分之差贏球。

瓦倫丘納斯今10投5中,得到19分、抓15顆籃板,另賞2次火鍋。D.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也貢獻19分,克拉克(Brandon Clarke)16分,巴恩(Desmond Bane)15分。莫蘭特(Ja Morant)20投5中拿14分,另傳8次助攻,K.安德森(Kyle Anderson)13分8籃板。

勇士以J.波爾26分最佳。前役拿40分的A.威金斯(Andrew Wiggins),今得到20分,烏布瑞(Kelly Oubre, Jr.)12分,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11分。D.格林(Draymond Green)7分8籃板3助攻,火鍋、抄截各1次。

勇士J.波爾(中)。(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