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同隊7年的珍貴友誼 張育成與好麻吉「放閃」(影音)

2021/03/21 10:45

張育成。(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張育成在春訓表現精采,有機會卡位開季工具人的角色,他在今天比賽結束後發文,回憶了一位與他同隊長達7年的隊友,兩人有機會在本季一起登上大聯盟。

張育成今天在比賽中擔任先發游擊手,雖然沒有安打演出,但他在比賽後段改守一壘,春訓至今已經把內野游擊、三壘、二壘、一壘位置全部守過,教練團培養他成為工具人的意圖濃厚。

張育成賽後在社群軟體上張貼一則他與陣中大物一壘手布雷德利(Bobby Bradley)擁抱的影片,表示他與布雷德利自2014年新秀球季就同隊,從1A、高階1A、2A、3A都在一起,而且還當了3年室友。

張育成回憶,當剛來到美國時,他並不了解當地的語言和文化,布雷德利幫了他很多,他非常珍惜這份友誼。

布雷德利是印地安人隊的大物新秀,他有著絕佳的力量評價,最近兩個球季都獲選為大聯盟官網的10大一壘手,他在進職業後6個球季拿下4次全壘打王,在2019年初登大聯盟,今年春訓出賽10場敲出2轟,打擊率3成46,攻擊指數1.126。

布雷德利與張育成。(圖片取自印地安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