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3主力缺陣無差 七六人主場輕取國王

2021/03/21 11:10

七六人主場勝國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在恩比徳(Joel Embiid)連續缺陣下,今又少了B.西蒙斯(Ben Simmons)和小柯瑞(Seth Curry),不過在T.哈里斯(Tobias Harris)和米爾頓(Shake Milton)聯手57分的助陣,終場129:105輕鬆退國王。

上役對戰公鹿,七六人傷了小柯瑞(Seth Curry),結果今日賽前B.西蒙斯因左膝不適缺席比賽。在主力三星都不在的情況下,七六人除了原先的先發D.格林(Danny Green)、T.哈里斯(Tobias Harris)外,由塞布林(Matisse Thybulle)、布萊德利(Tony Bradley)、米爾頓(Shake Milton)頂替先發,此役T.哈里斯繳29分11籃板、米爾頓28分、D.格林18分、布萊德利14分8籃板。

T.哈里斯(中)。(美聯社)

米爾頓(中)。(美聯社)

即使大半主力不在,七六人仍全場領先國王,甚至一度領先對方最多36分,最終在整場86投48中、55.8%命中率,外線23投11中、47.8%命中率的情況下,斷國王二連勝,以29勝13敗續佔東部王座。

國王部分,先發五人得分全上雙,希爾德(Buddy Hield)25分5籃板全隊最亮眼、福克斯(De'Aaron Fox)16分6助攻、巴恩斯(Harrison Barnes)12分7籃板、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11分,及霍姆斯(Richaun Holmes)10分4籃板。

希爾德(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