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過600天沒能打比賽 水手重砲海尼格要重拾健康

2021/03/21 11:00

水手海尼格。(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當海尼格(Mitch Haniger)健康時,他曾是水手隊打線重心,2018年他打了157場比賽,交出26轟、93打點。但好漢就怕病來磨,隔年他因腹股溝等傷勢出賽數砍半,去年也整季沒能出賽。

今年春訓前的休賽季,海尼格為了自己的健康,嘗試了新的自主訓練菜單,他自己描述為有些「瘋狂」。海尼格說:「瘋狂但絕不危險,甚至在訓練過程中是有趣的。」

海尼格說,自己的揮棒狀況是前所未有的好,很期待新賽季回歸。海尼格的訓練員愛因霍恩,為了幫他找回2018年的成績,還和水手隊助理打擊教練一起研究他過往揮擊的影片。愛因霍恩提到,對海尼格來說,揮擊順暢的重點在下背部,因此訓練重點並非改變揮擊,而是身體部位強化。

大聯盟官網指出,海尼格前年6月以後就再也未曾在大聯盟比賽過,經過持續的復健準備,若今年能重新破繭而出,會是一段復出佳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