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生涯二軍初登場迎戰恩師的母隊 味全龍小將感恩發文

2021/03/21 11:58

楊鈺翔(左)。(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隊去年第五輪選進花蓮三民國中、高雄普門中學青棒隊出身的右投手楊鈺翔,今年球季暫時在二軍以先發角色調整。楊鈺翔19日在二軍先發,出戰統一獅二軍,賽後他透過自己的粉絲團,表達出生涯初登板的感恩和對恩師張志強的感念。

楊鈺翔提到,很巧合的是二軍初登板正好是在台南棒球場,且迎戰他國中教練張志強的母隊。楊鈺翔也提到,這座球場對他而言很有意義,因為上回踏上這裡,就是參與恩師張志強的引退儀式。他說:「其實當時我也還甚麼都不懂,只覺得張教練很強,可以有這樣的場面,所以打從心裡就很佩服教練,希望自己有天也可以打職棒。」

楊鈺翔該役投3.2局失4分,挨了兩支全壘打,也被老將高國慶擊出長打。楊鈺翔說,教練以前就常舉前輩高國慶的自律態度當例子,如今自己竟和前輩對決,「被學長打了一隻很深遠的安打,掉了分數。雖然心裡有點氣餒,但也還表示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需要加強,我會再努力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