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輪大物何時大聯盟「開箱」? 考驗皇家隊

2021/03/21 12:08

皇家隊游擊大物小威特。(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列出各隊本季可能的課題,皇家隊陣中的游擊大物小威特(Bobby Witt Jr.)春訓表現已吸引注目,何時能夠上大聯盟「開箱」,就看皇家隊教練團如何決定。

小威特今年20歲,父親威特是投手,1985年選秀會探花,該年被遊騎兵隊選進。小威特自己則是前年選秀會榜眼,今年春訓,小威特交出2成89打擊率、3轟,讓皇家隊再次看到其潛力。

官網指出,雖然小威特已在短暫的春訓熱身賽中展現出長打能力、腳程與球商,但由於小聯盟去年受疫情影響未打,小威特生涯還沒有在新人聯盟以外的層級出賽過,今年皇家隊還是會安排小威特在2A或3A出戰磨練。若小威特在更高層級也沒有適應問題,官網預測,皇家隊也不無可能今年季中讓他短暫上大聯盟試試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