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選手拚贏球眼窩挨觸身球「骨折」 市長感動:未來年年辦棒球賽

2021/03/21 14:00

斗六市長盃全國少棒邀請賽有來自五縣市 15支野球隊齊聚斗六 一較高下。(記者詹士弘攝)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在眾人催生下,斗六市第一屆市長盃全國棒球賽打開,地主隊鎮西國小小選手將士用命,努力求勝,隊長眼窩中觸身球「骨折」,另一名隊員打中鼻樑送醫,但小朋友仍努力守住勝利;斗六市長林聖爵被球員求勝意志所感動,強調未來會年年辦棒球賽。

在前職棒明星選手張泰山與鎮西國小學生家長努力催生下,110年斗六市長盃全國少棒邀請賽終於成真,有來自五縣市、15支野球隊齊聚斗六一較高下。

地主隊鎮西國小第一天比賽就傷兵累累,一局下為讓三疊的隊員跑回得分,球隊隊長曾千夏對可能會是觸身的球硬是揮了過去,結果球直接打中眼睛造,成眼眶下骨骨折;隊員陳柏瑞也被打中鼻樑送醫,之後鎮西將士用命,最後以 3:2 贏得勝利。

學生家長曾紹威表示, 當父母的總是會希望自已的小孩不要冒險,但勝利與成功往往是險中來的,知道兒子是希望把三壘的那分要回來才冒險揮棒,但兒手被球擊中後痛到在地上打滾,看著他痛成這樣,心裏好難受,抱起他來都掉淚了,只能先冰敷送急診。他知道兒子不會因為因受傷嚇到而退縮的,只能繼續支持,默默加油!

斗六市長林聖爵表示,辦理市長盃,就是提供選手與全國各強隊切磋球技的機會,看到自家選手這麼努力、拚命,他也會全力支持棒球運動,未來年年都會辦理棒球賽,作小選手的後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