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遭樂天潛水艇擊沉 洪總:當初我特別選的

2021/03/21 13:43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張喜凱,昨對富邦悍將先發5.2局,被敲4安無失分拿下勝投和單場MVP。(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22歲「樂天潛水艇」張喜凱昨對富邦悍將先發5.2局,被敲4安無失分拿下勝投和單場MVP,另飆出7K,表現精彩,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說,「他(張喜凱)是我當初在桃猿特別選進來的。」

張喜凱畢業於桃園農工(現北科附工)後升上文化大學,升大三暑假他投入中職選秀,2019年中職季中選秀,桃猿以第5輪指名選入,簽約金180萬元,當時桃猿教頭正是洪一中。

洪一中表示,過去他就有在關注張喜凱業餘時期投球影片,投球協調性好,質很不錯,特別在季中選秀挑張喜凱進來,昨天對悍將投球表現確實很好,控球也不錯。

洪一中說,中職史上下勾潛水艇投手,通常表現都不錯,好比說陽介仁、陳憲章、廖于誠、吳俊億,他們成績都好,這也是當初會挑張喜凱的原因之一。

洪一中認為,在台灣通常下勾投手沒有「適合」,只有「不適合」的問題,因為上肩投球速度慢或沒辦法了,才會改練下勾投球。

樂天桃猿張喜凱。(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