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改掉很悶的個性 王竫婷今用強勢表現帶領佛光逆轉

2021/03/21 13:42

王竫婷狂砍31分表現強勢。(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佛光大學今在UBA女子組季軍戰上演逆轉秀,從落後24分殺進延長賽以90:85獲勝,陣中主力前鋒王竫婷揮別前役僅拿3分的低迷狀態,今狂砍31分表現強勢,她表示,昨天回去想了很多,也和教練溝通很久,自己不想要只拿第4名,所以這一場必須得打得更強勢。

佛光今年面臨陳孟欣、劉昕妤離隊後的戰力斷層,艱辛地搶下4強門票,昨碰上衛冕軍世新大學以40分差落敗,今上半場面對文化也打得有些疲軟,佛光主帥楊淑淨賽後透露,中場時對球員說了重話,「我覺得他們上半場態度不好,我也告訴她們,若繼續用這種態度打下半場,那我會把時間留給學妹們上場磨練。」

楊淑淨這番話也激起球員求勝慾望,下半場防守更趨積極,多次壓迫造成文化失誤,讓她們在決勝節成功扳平戰局。今王竫婷砍下31分、4籃板,在最後關頭接管比賽,她表示,一開始士氣不太好,後面看到分數慢慢拉起來,覺得有贏球的機會。

佛光隊長楊婉琳在最後一節受傷退場,王竫婷表示,當然希望連同她的份一起努力,想把這場比賽贏下來。

佛光這季打得辛苦,王竫婷坦言,要扛起球隊領袖的位置並不容易,「我本來就是個性比較悶的人,淑淨姐也會以玉蓮姐(徐玉蓮)為例,我才開始改掉這樣的個性,學習和學妹溝通、講話,場上進球時大家互相鼓勵,讓球隊氣勢更好。」

佛光隊長楊婉琳在最後一節受傷退場。(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