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回不去了!福原愛老母返日後 日媒:爭小孩監護權

2021/03/21 14:27

日媒爆福原愛已斷念把小孩帶回日本。(翻攝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驚傳婚變消息,4年多來恩愛夫妻形象瞬間崩壞,小傑週六與家人親送「愛媽」福原千代單獨搭機返日後,日媒隨即分析,這代表小愛已下定決心離婚,如今解決了母親在台灣被視為「人質」的負面爭議,接下來準備爭取兩個小孩子監護權。

 福原千代飽受腰傷所苦,行動不便常需輪椅代步,自去年5月起都由江家照護,如今結束長達10個月旅台行程。據日媒《東京體育報》報導,福原愛接回年邁母親,代表這段婚姻已無轉圜餘地,原本她上節目時就透露,早想把小孩帶到日本就學,但目前只能暫緩,畢竟愛醬爆發不倫醜聞,打跨國官司搶未成年兒女的勝算不高,加上小孩子習慣住在台灣生活,只能先接回媽媽,接下來小愛必須東山再起,擁有更好的條件和籌碼,才有辦法爭取監護權。

 現年32歲的福原愛,今年初把母親與一雙兒女留在台灣江家獨自返日,卻被日媒拍到與高帥男子出遊橫濱過夜,她雖然否認出軌偷吃,賢妻良母、國民女兒等光環,都因外遇風波走調褪色。日媒先前已報導,相關人士認為,小愛不但立場尷尬,法律上也難站得住腳,一旦離婚訴訟勢必影響孩子監護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