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餅總思考許久 「145勝投手」先支援牛棚

2021/03/21 16:12

潘威倫。(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澄清湖報導〕統一獅賽前將潘威倫升上一軍,「餅總」林岳平希望借用他的經驗支援牛棚長中繼角色。

「我已經把嘟嘟拉上來隨隊一個禮拜了,就是在等機會把他放進來。」餅總表示由於中繼投手的消耗量比較大,近期表現又沒有很突出,所以希望讓潘威倫支援牛棚,「他是可以勝任這個角色的投手。」

潘威倫一直是以先發投手進行調整,原本餅總是擔心洋投的調整來不及,但目前布雷克、猛威爾和泰迪的狀況都不錯,加上古林睿煬和姚杰宏目前共築先發輪值陣容,所以就決定讓潘威倫先在牛棚待命。

39歲的潘威倫生涯已累計325場先發出賽及145勝,都是中職最多紀錄,而他更已累計2001局投球數,今年可望先從牛棚投手角色堆高局數。

但在開賽後,潘威倫於8局2:1領先時登板,先是內野守備失誤讓打者上壘,抓下1出局後,自己又遇到控球麻煩,連投兩個保送形成滿壘,再遭對方高飛犧牲追平,然後被敲安逆轉,投0.2局黯然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