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炫富拳王打搖錢沙包!對戰網紅票房估29億台幣

2021/03/21 16:00

「炫富拳王」梅威瑟今年即將再度復出。(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炫富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今年即將再度復出,應邀與年輕網紅拳手保羅(Logan Paul)打一場票房上看1億美元(約28.7億台幣)的天價表演賽!儘管雙方實力與戰績懸殊而飽受批評,梅威瑟賽前造勢宣傳乾脆打起「搖錢沙包」,只見雙拳虎虎生風,大把鈔票也應聲從天飄落,再度引發各界熱議。

據英媒《太陽報》報導,就算許多傳統拳迷抨擊梅威瑟搶錢不擇手段,甚至有失傳奇拳王的身份與格調,44歲的美國好手仍回嗆:「我喜歡生活中所有美好事物,金錢不能賺錢,但我可以賺錢,總不能只說『我愛你』來養家糊口。」為了發揮自己炫富無極限的招牌作風,梅威瑟還在個人IG上傳備戰訓練打沙包「搖錢樹」時,在一排保鑣面前下起陣陣「鈔票落葉雨」的影音,強調自己寶刀未老,順便為這場秀味十足的賽事打廣告,「鉅額財富不會讓我變成壞人。」 

「炫富拳王」梅威瑟今年即將再度復出。(取自IG)

梅威瑟曾横掃5個級別世界拳王金腰帶,迄今保有50戰全勝的完美職業戰績,但他退休後不甘寂寞,頻頻上擂台撈錢,先後與菲律賓拳王帕奎奥(Manny Pacquiao)、格鬥界「嘴炮」麥格雷戈(Conor McGregor)、日本神童那須川天心等名將交手,如今「炫富拳王」甚至不惜放下身段,首度與25歲、僅打過2場表演賽的美國素人拳手保羅過招,一切正都是為了錢,「我是個全方位表演者,只打6回合就能賺1億美元,比起職業拳賽高出許多,為何不去享受並娛樂大眾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