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索沙左腳不適跌坐在投手丘 3局投完才退場

2021/03/21 16:04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索沙投完球後,膝蓋不適隨後退場休息。(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派出王牌投手索沙先發,第3局沒投完疑似左腳抽筋或拉傷突然倒地,原本要退場又留在場上三振梁家榮,悍將第4局換陳韋霖接替投球。

索沙前2局面對7名打者,被擊出3安無失分,3局上2出局兩人在壘,面對梁家榮投出151公里速球後,左腳疑似抽筋或拉傷突然倒地,整個人跌坐在投手丘上。

悍將防護員與總教練洪一中、投手教練吳俊良都進場關切,索沙試投後原要走回休息區,見牛棚無人熱身又折回續投,三振梁家榮結束3局上,4局上悍將才換投陳韋霖。

索沙退場前每局都被擊出安打、都被攻上得點圈、都有辦法力保不失,2局上被林泓育率先二壘安打後,一度連投6顆150公里起跳的速球,退場前投出4次三振,梁家榮2次打擊都領老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