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國原民運動會新北拿21面獎牌 曾廷瑋一人奪2金

2021/03/21 16:18

新北市原住民族行政局長羅美菁(左)頒獎給曾廷瑋(右)。(新北市原住民族行政局)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從19日到22日於宜蘭縣舉辦,新北市共派出604名選手及工作人員,截至今天共奪下6金、7銀、8銅共計21面獎牌的成績,特別的是,選手曾廷瑋在田徑公開男子組1500公尺及傳統路跑公開男子組獲得雙料冠軍。

當中,金牌部分共有青少年田徑400公尺的王威、角力公開男子組希羅式第2級的黃瑞棋及第4級的林秉宏、傳統擲矛公開混合組賴芸竹等6人團體金牌。

銀牌的部份,分別為傳統路跑少年女子組連予煊、棒球青少年男子組團體銀牌、田徑青少年男子組1500公尺的曾仲強、角力公開男子組希羅式第3級的林宏峻及第5級的王家威、角力青少年組希羅式第5級錢福輝、傳統摔角公開男子組洪宸皓等8人團體賽銀牌。

銅牌的部分,則是田徑公開女子組鉛球類的周紀儀、跆拳道青少年女子組63公斤以上級的周淳淇、田徑青少年女子組1500公尺的簡立綺及400公尺的廖于宸、傳統路跑少年女子組以及青少年男子組團體賽銅牌、田徑公開女子組400公尺接力團體賽銅牌、傳統鋸木公開男女混合團體賽銅牌。

新北市傳統摔角組賽況激烈。(新北市原住民族行政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