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夢想家挖到寶! 華裔球員沃克準到嚇死人

2021/03/21 17:16

台新夢想家的台裔混血鋒衛搖擺人沃克。(PLG聯盟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新夢想家的台裔混血鋒衛搖擺人沃克今天又打出代表作,全場出手18次、命中13球,命中率高達72.2%,締造生涯新高34分,且這次終於幫助球隊贏球,不當悲情人物。

沃克的母親是台灣人,父親則是美國人,他來自NCAA美國大學男籃第3級的紐澤西學院,大四球季繳出場均21.9分、6.7籃板、2.4助攻的全面數據,畢業後就返台加盟夢想家。

196公分的沃克擁有不錯的身材條件,但剛加盟時還在適應階段,三分球手感也不理想,在前12場45投僅12中,命中率只有26.7%,但他日前對台北富邦勇士讓外界看到他,轟進7顆三分球,攻下全場最高的33分。

沃克今天對桃園領航猿手感真的很火燙,尤其第2節單節8投6中,包括三分球7投5中,單節17分進帳也改寫他原本個人最佳單節13分,夢想家想搶季後賽門票,絕對少不了沃克的火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