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連續兩場至少雙安 林立:開季狀況沒調整到最好

2021/03/21 17:48

樂天桃猿林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林立昨天替補上場,本季首支長打、全壘打相繼出爐,今天重回先發就演出本季首次猛打賞,他表示,開季狀況沒調整到最好,希望透過練習與比賽找到感覺。

林立開季前3場9打數僅有2安,長打、打點都沒開張,昨沒被排入先發,5局上接替藍寅倫打DH,先敲二壘安打助桃猿1:0先馳得點,7局上又轟出2分彈,一棒讓比賽以4:0定調。

林立指出,開季狀況沒調整到最好難免會急躁,希望透過上場打擊的機會,從每次揮擊慢慢修正,讓感覺愈來愈好,雖然首轟已經出現,狀況還沒到最好,希望趕快找到他要的感覺。

總教練曾豪駒認為,打擊其實很微妙,高低潮只是一線之間,有時只是一個心境,希望林立在開轟後能把好的感覺延續下去,「狀況不好時會忘記好的地方,只要心境打開,氣也就開了。」

林立今天先發守三壘打第2棒,前4次打擊就敲出3安,5局上更於一、三壘有人時安打建功,助桃猿以2:1首次超前,連續2場都在關鍵時刻有發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