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這次沒挨罵! 陳子豪為失誤向學長鄭凱文說歹勢

2021/03/21 18:17

陳子豪發生失誤,導致隊友失分。(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澄清湖報導〕「沒有失誤,就3:0結束了!」雖然擊出今天勝利打點,但中信兄弟外野手陳子豪受訪的第一反應就在為自己失誤懊惱,他還特地去向奪下本季首勝的鄭凱文說歹勢,也強調自己的左外野守備還要再多練練。

鄭凱文今年重回先發投手,在14日首戰只投1.2局吞敗後,今天對統一獅表現判若兩人,投7局失2分奪勝。只是終場3:2的比數,陳子豪卻說:「沒有失誤,就3:0結束了!」因為在7局下時,他在左外野的守備失誤,先造成二、三壘有人,然後鄭凱文再被敲二壘安打失2分,比數形成1:2。

還好在8局上,陳子豪在球隊追平比數後,又敲出左外野一壘安打,將扭轉成3:2,也讓鄭凱文成為勝利投手。陳子豪表示,「我是打擊完之後,才下來跟學長(鄭凱文)說歹勢,剛才漏接,學長其實就笑笑說沒什麼,棒球比賽本來就這樣。」

陳子豪在2016年總冠軍戰時曾因右外野守備的瑕疵,被鄭凱文飆罵,但其實兩人並沒有因為此事失和,他還笑說:「學長現在個性改很多了啦,我們平常相處也都這樣,沒有說鬧不和,不和都是球迷在講,球隊氣氛都很不錯。」

能夠一棒彌補失誤,陳子豪很開心,「還好我有打回那一分,不然我怕明天放假沒辦法睡覺。」其實他對自己失誤很自責,「只能多練啊,自己守備本來就不好,就是要多練!」

鄭凱文先發7局失2分奪勝。(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