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情婦爭相出書爆慾史 老虎伍茲養傷剉咧等

2021/03/21 18:47

老虎伍茲前任情婦烏琪泰兒。(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人紅是非多,2月才從嚴重車禍逃過一劫的美國高球傳奇天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養傷期間又要被過往「虎女郎」們騷擾消費了,前任情婦瓊格絲(Jamie Jungers)、烏琪泰兒(Rachel Uchitel)不約而同都要出書,爆料過往與老虎的外遇情史,引發各界熱議。

據英媒《太陽報》報導,現年45歲的老虎伍茲雖然受傷,尤其右腿複雜性骨折,恐重創其職業高球生涯東山再起,他的回憶錄《Back》仍將趕在年底上架,頗受球迷矚目,不料前任情婦們打鐵趁熱,居然最近也要先後出書,重新炒熱與伍茲的不倫緋聞。38歲的瓊格絲透露,2004年在拉斯維加斯遇到伍茲,當時對方才與瑞典名模諾德格琳(Elin Nordegren)結婚,卻主動攀談結識她,「因為他老婆經常回歐洲老家,所以我每週都會陪伍茲,我們很快墜入愛河,花很多時間在一起,他還曾請我幫他記廣告台詞。」 

至於被稱為「頭號虎女郎」的烏琪泰兒,正是2009年感恩節害得伍茲慘遭元配打斷牙齒、甚至開車自撞的原兇,據傳伍茲還曾支付她百萬美元封口費,而當《太陽報》記者詢問其近況時,這位46歲的夜總會老闆娘還回應:「謝謝哦,我正在寫一本有關伍茲的書。」 

老虎伍茲前任情婦瓊格絲。(取自IG)

老虎伍茲前任情婦烏琪泰兒。(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