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索沙受傷還想續投 洪總:我說你不要這樣啦!

2021/03/21 18:26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索沙投完球後,膝蓋不適隨後退場休息。(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今天富邦悍將以5:4險勝樂天桃猿,3局上兩出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悍將先發洋投索沙面對梁家榮奮力一投,突然腳步不穩倒在投手丘,全場球迷看了嚇一跳,總教練洪一中、投手教練吳俊良見狀連忙進場中關心,索沙試投幾球後並未立即退場,在三振梁家榮結束這個半局桃猿攻勢後,4局上悍將才換上本土左投陳韋霖接手中繼;悍將球團表示,索沙因左膝不舒服提前退場。

今天賽後洪總表示,索沙左膝不適是之前的舊傷,有一點點不舒服,「我上去叫索沙不要勉強,他有想再繼續丟,我說你不要這樣啦,本來要換,但他說不然把這局守起來。」索沙今天先發3局被敲5安無失分,飆4K。

本週索沙能否正常先發輪值?洪總強調,要看索沙的左膝狀況,目前還不確定。

索沙退場後,原本悍將還以2:0領先,5局上桃猿一輪猛攻灌進4分反超前,6局下林宥穎敲安帶有1分打點,7局下高國麟轟出陽春砲追平比分,8局下悍將靠辛元旭敲出超前比分安打,9局上再靠終結者陳鴻文順利守成贏球。

洪總說,「投手臨時出狀況,一開始我們領先沒錯,中繼投手可以擋住,然後一分、一分拿,選手咬得很緊,最後贏球,贏這種球特別舒服。」林柏佑中繼1局無失分拿下勝投。游朝惟遭辛元旭敲勝利打點安打承擔敗投。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