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洪總上場前為他加油 陳真生涯首轟出爐

2021/03/21 18:40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新秀陳真今天首次先發,總教練洪一中在他4局下打擊前跟他說「加油!」,結果他就擊出生涯首轟。洪總認為,陳真本就是不錯的打者,未來有機會成為悍將的中心打者。

富邦悍將陳真首轟出爐,揮手向球迷致意。(記者陳志曲攝)

陳真在去年季中選秀會第3輪被悍將指名,今年開季進入一軍名單,前4場出賽都是替補上場,累計7打數2安打,今天首次先發、守右外野打第7棒,4局下從霸林爵手中轟出陽春彈打下悍將第2分,4次打擊選到2次保送。

陳真表示,全壘打是逮到滑球,看到滑球失投偏高,沒想什麼就直接出棒,「洪總在打之前跟我說加油,昨天他也跟我加油,結果我代打被三振,想說今天有上場,一定要給他回饋。」

陳真指出,到球場後教練要他加油,才知道先發守右外野,因已出賽4場不會緊張,「第1場在洲際比較緊張,人真的很多,聽不到哲瑄學長在中外野喊什麼,今天是主場,還蠻享受比賽的。」

陳真生涯首轟在第5場出現,他覺得速度還好,也沒注意在一軍打的3安都是長打,但擊球感覺確實不錯,不會輕易打投手的引誘球,首轟球想獻給媽媽,「媽媽撫養我長大,有媽媽才有我,謝謝她辛苦了。」

富邦悍將陳真生涯首轟出爐。(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陳真(中)生涯首轟出爐。(記者陳志曲攝)

陳真首轟球。(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