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角落外野手同場開轟 高國麟:陳真非常優秀

2021/03/21 18:56

富邦悍將高國麟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今天富邦悍將以5:4險勝樂天桃猿,悍將第5棒高國麟單場4支3,跑回3分,其中7局下轟出追平比分陽春砲更是價值連城,獲頒單場MVP可說實至名歸。

7局下從江國謙手中開轟,高國麟說,「當時只想說打準球,因為壘上沒人,想要先上壘,讓下一棒林哲瑄把我打回來,他的狀況比我好很多,又是長打型選手,換他打全壘打對球隊幫助比較大。」

今年中職換「不彈球」,高國麟說,「打到球會有一點軟掉的感覺,所以要擊中球心,那一球有咬到,真的滿不飛的,一般擊到球會很扎實推出去,但那顆球是硬要壓出去的樣子。」

同為外野手的隊友陳真今天也開轟,高國麟守左外野、陳真守右外野,高國麟表示,陳真打擊非常好,不管爆發力還是揮擊角度都非常優秀,比他厲害,職棒是很長的球季,要維持滿困難,希望陳真可以持續有好表現。

和陳真是競爭的關係嗎?高國麟強調,「這不是競爭,大家都是為這球隊好,去進步努力,很開心學弟打全壘打,對他來說在這球季增添一份信心,恭喜他。

富邦悍將高國麟拿下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