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首度巨幅投影介紹球員出場 還有彩蛋給現場球迷看

2021/03/21 20:25

首度巨幅投影介紹球員出場。(展逸行銷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109學年度UBA富邦人壽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女一級決賽於台北小巨蛋熱鬧登場,而熱血賽事開打前,由超炫「地板投影」揭幕,這也是UBA決賽首度出現球場投影,巨幅球隊介紹與特殊的立體視覺設計,讓現場球迷驚喜,帶來更高層級的看球享受。

巨幅地板投影還有彩蛋安排即將上映的大片《哥吉拉大戰金剛》精彩電影預告,兩隻巨獸震撼台北小巨蛋。

而華納兄弟與傳奇影業聯手推出眾人引頸企盼的兩大巨獸對戰大片,在23日邀請男、女冠軍隊,目前確定女子組由世新大學,男子組將是政治大學、世新大學之間的勝隊,冠軍隊將前進戲院搶先看血脈賁張的爽片。

巨幅地板投影還有彩蛋安排即將上映的大片《哥吉拉大戰金剛》精彩電影預告。(展逸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