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第一指名大物二軍對決 林子豪轟余謙

2021/03/21 20:51

林子豪砲轟余謙。(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澄清湖報導〕獅象今天一、二軍都交手,其中二軍更上演去年第一指名大物對決,獅隊林子豪首局首打席就從兄弟先發投手余謙手中開轟,也為自己升一軍增添籌碼。

統一獅一軍今晚以2:3不敵中信兄弟,二軍也以6:13輸球,但林子豪的二軍首轟很有看頭,有機會獲得「餅總」林岳平關愛的眼神。

林子豪是前年U18世界盃冠軍隊成員,去年獲第二順位的獅隊第一指名,他今天擔任先發1棒三壘手,1局就從U18世界盃的戰友余謙手中開轟。余謙同樣是去年選秀獲第四順位的中信兄弟第一指名,他是U18世界盃最有價值球員。

在春訓時,餅總就曾表示有機會開季就讓林子豪上一軍,如今他雖然一開始不在名單中,但今天3打數1安打1保送的表現,可替自己加分。余謙則用71球投完4局被敲3安(含2轟)失2分,另一轟是由林焌翰(原名林勝傑)擊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