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鼓勵球迷進場 悍將推APP解任務集點數活動

2021/03/21 20:53

富邦悍將副領隊陳昭如(前排右2)在看台上被解APP任務的球迷包圍。(富邦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年推出球隊官方APP,配合主場賽事推出解任務集點數的趣味活動,今天與富邦投信共同舉辦主題日推出的任務是尋找開球嘉賓温芳儀或悍將副領隊陳昭如。

富邦球團今天邀請邀請富邦台50(006208)ETF經理人温芳儀開球,官方APP也發布任務,球迷只要在新莊球場開啟悍將APP,接近開球嘉賓温芳儀或悍將副領隊陳昭如,即可自動感應獲得獎勵點數。

富邦球團為鼓勵球迷進場,並實踐5G智慧球場的多功能應用,將在官方APP推出五花八門的任務,即便因雨延賽的場次也有點數可拿,球迷可用累積的點數兌換球團推出的各項好康活動。

富邦悍將APP自月初推出以來,目前是運動類免費下載第1名。

富邦悍將邀請邀請富邦台50(006208)ETF經理人温芳儀(右2)開球。(富邦球團提供)

富邦悍將APP今天在主場推出尋找開球嘉賓温芳儀或悍將副領隊陳昭如的任務。(富邦球團提供)

富邦悍將APP目前是運動類免費下載第1名。(富邦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