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被打臉還更清醒」 林蝶連莊MVP完美告別學生舞台

2021/03/21 21:57

林蝶連續兩屆都奪下MVP。(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世新大學今以70:51擊敗台灣師大,以單季全勝完成2連霸,今天繳出21分、13籃板的世新長人林蝶,連兩年拿下最有價值球員,她表示,真的沒想過MVP這件事情,但也算是送給自己告別球員生涯的一個禮物。

林蝶上季帶領世新女籃勇奪隊史首冠,今在第2節一度被隊友潔丹妮兒打傷左臉頰退場休息,但不影響她的表現,仍繳出全隊最高21分、13籃板,她笑說:「這個痛反而讓我在場上更清醒。」她表示,假如是潔丹妮兒拿到MVP她也覺得很開心,且球隊氣氛很好,賽前會一起冥想,都是完成連霸的關鍵。

完成MVP連霸,林蝶表示,當然很開心,也是完成自己的一個紀錄,也想把這座MVP當成禮物送給自己,「以前看到學姊沒機會進小巨蛋,我進到世新後,一直把這個視為目標,想一步步幫助球隊拿到冠軍。」提到從高中到大學的轉變,除了球技的進步,她也笑說,表達能力有變好,不會再常「句點別人」。

林蝶表示,潔丹妮兒的加入成功分擔她在禁區的工作,無論是籃板或是進攻,都讓她更輕鬆,兩人相處也很開心。告別學生身分將轉戰WSBL賽場,林蝶表示,一切平常心面對,「我想我還有很多不足之處,但新的環境是新的開始,順其自然、身體健康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