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冠軍大滿貫! 政大隊長張鎮衙冠軍賽當英雄奪MVP

2021/03/21 22:22

張鎮衙飆進5記三分彈,轟下25分奪下冠軍賽MVP。(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109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組冠軍賽,政治大學隊長張鎮衙在關鍵戰役挺身而出當英雄,全場狂飆5記三分彈,豪取全場最高25分、13籃板,大一菜鳥游艾喆則進帳14分、14助攻,聯手率82:70擊退世新大學,勇奪隊史首座冠軍。

張鎮衙優異的表現,最終獲選冠軍賽MVP的肯定,游艾喆雖未能拿下最大獎,但仍獲得新人王的肯定,實至名歸。

主帥陳子威說,「張鎮衙就是隊上的超級射手,關鍵球的處理也很穩定,在總冠軍賽大殺四方並不意外。」

張鎮衙笑說,「其實手感沒有特別好,只有第一球出手時覺得會進,其他的外線進球有點幸運成分。」

張鎮衙學生生涯各時期都拿過冠軍,包括國小、國中、高中和大學,完成冠軍大滿貫,但這次卻是生涯第一座MVP。他表示,「我會把MVP送給所有隊友,因為有他們的支持,才有這座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