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籃壇耀眼的未來之星 游艾喆崛起勇奪新人王

2021/03/21 22:39

游艾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政治大學超級新人游艾喆今在冠軍賽狂轟14分、14助攻,幫助球隊奪下109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組冠軍賽,游艾喆也獲得新人王的殊榮。

原政大主控田浩提前離隊加盟PLG,游艾喆的加盟,成功頂替後衛缺口,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表現,也被視為是球隊今年奪冠的關鍵。

游艾喆去年在HBL就曾拿下冠軍賽MVP,此役雖與此獎項擦肩而過,無緣完成另類的MVP二連霸,但游艾喆在本屆UBA決賽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四強賽狂轟27分,冠軍賽則自動轉換成助攻角色,穿針引線、串聯全隊攻勢。

主帥陳子威說,游艾喆必定能成為未來之星,才大一就能替學長一圓冠軍夢,表現無可挑剔。

對於新人王的肯定,游艾喆說,「雖然我是新人,但學長們都很信任我,教練也願意給我主導權,讓我能盡情發揮,能奪冠又獲獎,是全隊的功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