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中國一拳超人反遭KO!UFC生涯最慘敗仗

2021/03/21 23:17

中國「一拳超人」宋克南意外慘敗。(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FC拉斯維加斯賽事,中國「一拳超人」宋克南意外慘敗,首回合2分20秒就遭美國地主悍將葛瑞芬(Max Griffin)組合拳KO倒地,一面倒的擂台戰況,也引發各界熱議。

現年31歲的宋克南,轉戰UFC戰績出色,此役之前4勝1負、3度KO對手,立技重拳打法威力十足,讓他擁有「一拳超人」外號,只不過,臨場面對年長4歲、原本UFC戰績3勝6負的葛瑞芬,結局卻出乎各界預料。開賽宋克南刺拳搭配腿法控制距離,尋找機會頻頻攻擊,卻始終無法突破奏效,宋克南一次低掃腿進攻不成,反遭對手還擊頭部,退了幾步至八角鐵籠邊,緊接著葛瑞芬衝上前連續猛攻壓制,右拳打中其下巴直接KO,宋克南倒地後葛瑞芬再補一拳,隨即遭裁判制止。

這是宋克南第一次在UFC被KO,賽後中國媒體解釋,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他的訓練、出賽計畫都被打斷,加上首次赴美參賽及時差影響,種種不利因素才導致「一拳超人」慘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x Griffin(@maxpaingriffi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