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吳永盛獲明星技巧賽冠軍 野獸之後台將再得獎

2021/03/22 06:51

吳永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1年CBA全明星技巧挑戰賽決戰,來自台灣的新疆後衛吳永盛技高一籌,硬是強壓浙江廣廈隊勁敵馮欣贏得冠軍,這也是「野獸」林志傑2010、11年風光衛冕後,再度由我國球員獲獎。

新疆當家中鋒「大魔王」周琦,也特地更新網路社交媒體,向隊友送上了祝福。身高216公分的周琦,2016至18年曾加盟NBA火箭隊,與國中畢業就旅美多年的吳永盛,如今在新疆隊私交不錯,「大魔王」特地發文恭賀:「Jeff(吳永盛英文名)這個冠軍有我一半。要不是我親自給他烤估計也拿不了。哈哈哈哈。@于德豪,你說是不是?」

技巧挑戰賽預賽,現年24歲的吳永盛有備而來,先擊敗同樣來自台灣的天津新秀林庭謙,給小老弟震撼教育後,隔日複賽他再淘汰了山西隊張寧,最終對陣馮欣,兩人運球突破障礙、上籃等速度旗鼓相當,吳永盛率先命中三分球而封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吳永盛 Jeff Wu(@jeffwu_14)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