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能打更能脫!美國悍妞經營網站有成要收費了

2021/03/22 06:48

范贊特。(取自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兼具性感與暴力的格鬥辣妹范贊特 (Paige VanZant),全球人氣扶搖直上,除了上八角鐵籠擂台火爆對戰,更懂得自我行銷包裝,甚至準備成立個人收費網站,吸睛炒話題之餘,順便海撈大把鈔票。

據英媒《太陽報》報導,商業頭腦一流的范贊特,打算透過專業平台架設自己專屬的付費網站,「許多粉絲都希望看到更多、更精彩的內容,或許我該提供大家更方便互動的地方,並獲得與眾不同的會員獨享服務。」本月26日要過27歲生日的她,光個人IG擁有近300萬名粉絲追蹤,日前更換上清涼比基尼,要原汁原味「回饋」送給按讚分享的死忠格鬥迷,豪放之舉引發各界熱議。

范贊特來自美國俄勒岡州,高中遭同學罷凌而接觸格鬥訓練,2014年首戰UFC,就靠著旺盛鬥志與不俗技巧,很快打響名號,加上她敢秀愛現又不吝展露好身材,近年積極圈粉經營有成,儼然已是格鬥界當紅寵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aige VanZant(@paigevanzant)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