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外線手感冷冰冰 熱火OT不敵溜馬吞3連敗

2021/03/22 08:41

溜馬、熱火之戰激戰到延長賽,最後由溜馬拿下勝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役溜馬、熱火對決,溜馬以27分差拿到勝利,今再度碰頭,兩隊直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溜馬在7人得分上雙的情況下,109:106擊敗熱火。

此役溜馬以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17分11籃板最亮眼,透納(Myles Turner)16分6籃板,J.哈勒戴(Justin Holiday)、麥德莫(Doug McDermott)各有15分表現,雷佛特(Caris LeVert)13分,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和麥康諾(T.J. McConnell)也有12分貢獻,前者另帶10助攻。

沙波尼斯。(美聯社)

第三節還落後溜馬9分的熱火,末節趁溜馬手感急凍、僅拿19分的狀況下乘勝追擊,在最後12秒J.巴特勒(Jimmy Butler)要到2罰全中將球隊帶進延長賽,不過在延長賽中溜馬連飆三顆三分球,瓦解熱火攻勢,最終溜馬拿下2連勝,熱火則吞3連敗。

熱火此戰外線手感不佳,37投僅9中、命中率24.3%,艾德巴約(Bam Adebayo)29分10籃板全隊最佳,J.巴特勒也有21分15籃板雙十表現,羅賓森(Duncan Robinson)繳13分,不過外線11投僅3中,赫爾羅(Tyler Herro)則繳11分,另外線11投全落空。

J.巴特勒。(美聯社)

艾德巴約。(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