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J.布朗狂轟生涯最多10顆三分 率隊拆穿魔術

2021/03/22 09:11

J.布朗率綠衫軍拆穿魔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在主場迎戰魔術,J.布朗(Jaylen Brown)砍進個人生涯最多的10顆三分球,全場攻下34分,聯手拿23分的塔圖姆(Jayson Tatum),幫助球隊以112:96收勝,並終止連敗。

J.布朗本場比賽24投12中,三分球18投10中,攻下34分,10顆三分球刷新了個人職業生涯最多紀錄。根據《美聯社》報導,塞爾提克全隊在本場比賽轟進23顆三分球,差1顆平隊史紀錄,隊史個人單場最多顆三分球紀錄則是由「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的11記所寫下。

平隊史紀錄僅差1顆的J.布朗在受訪時也打趣說道,在比賽中的某個時間點對於三分進球已經有點計算得不是很清楚,他說:「我希望有人能告訴我,我會再多轟個5、6顆以確保我超越史馬特。」

雙方在首節緊咬對方,魔術以31:27的領先進入次節。進入第二節前半魔術依舊保持些微的領先,但未能將比分擴大,而本場表現傑出的J.布朗在6分24秒以三分彈幫助塞爾提克追平後,沒多久再以一顆三分彈助隊超前,此後綠衫軍也打出攻勢,以56:48進入下半場。

易籃後綠衫軍火力不止,J.布朗和沃克(Kemba Walker)在第三節合力砍下22分助隊將分差拉大,更確立了大比分的優勢,最大領先達23分,終場賽爾提克也以112:96收下勝利。

綠衫軍今日先發五人得分全上雙,除了J.布朗爆砍34分,塔圖姆斬獲23分,沃克14分,泰斯(Daniel Theis)13分11籃板,史馬特11分傳出8助攻。

魔術方面則以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22分13籃板為首,富尼耶(Evan Fournier)16分,A.戈登(Aaron Gordon)12分,恩尼斯(James Ennis III)挹注18分。

綠衫軍拆穿魔術。(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