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過去2年讓很多人失望了...」大谷翔平同場二刀流後吐心聲

2021/03/22 09: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同場二刀流」,擔任先發投手與開路先鋒,且在投打兩端都繳出好表現、先發4局僅失1分、打擊上則繳雙安、另有1次保送。

大谷翔平今在1局上擔任首名打者,一上來就從塞揚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手中敲出安打、1局下站上投手丘、K掉游擊新星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今天後者對戰大谷2支0繳白卷。3局大谷選到保送、5局則敲出左外野方向深遠安打、不過在二壘前遭觸殺,紀錄上為一壘安打。

大谷翔平春訓打擊手感持續火燙,在今天2支2後,打擊率來到6成36,攻擊指數高達1.836。另外在投球上的調整也漸入佳境、今先發4局挨2安僅失1分、飆出5次三振、另有2次保送,最快球速101.9英里(約164公里),刷新赴美以後最快球速。

「我很高興終於可以向眾人展現自己能夠做到什麼,」賽後大谷翔平表示,「這就是2018年我之所以要來到(大聯盟)的原因,我知道過去兩年因為受傷讓很多人失望了,很期待之後向每個人展現自己的能力。」

大谷翔平提到,雖然今天上壘兩次,不過並不會感到特別疲勞,也表示希望例行賽能夠再有這樣的機會,「如果我能為自己提供分數上的支援,會讓我在投手丘上更有自信、更有侵略性。」

「那個傢伙是個怪物,」遭大谷翔平敲安的強投史奈爾則說,「他可以投到100英哩、同時也打得到這麼快的球,投打兩端都做得很好、成為如此全方面的選手超級困難,投球與打擊能夠都達到頂尖水準、真的讓人印象深刻。」

大谷翔平今同場二刀流。(今日美國)

大谷翔平今同場二刀流。(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