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榮膺太空人開幕戰先發 葛蘭基:我不在乎

2021/03/22 09:26

葛蘭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強投葛蘭基(Zack Greinke)今在熱身賽主投4.1局挨5安失2分、其中1分為自責分,賽後被問及榮膺開幕戰先發殊榮時,這位塞揚強投淡淡表示:「我不在乎」。

太空人教頭貝克(Dusty Baker)上週就宣布葛蘭基將擔任與運動家開幕戰的先發投手,不過這位陣中王牌當時由於個人因素告假數日,直至今天才歸隊,此役是葛蘭基開季前倒數第二場先發,他主投4.1局被敲5支安打,失掉2分僅1分自責分,保送與三振各1次,68球中44球為好球,賽後防禦率2.16。

今年將是葛蘭基第5度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過去4次先發還未拿過勝投,總計0勝1負、防禦率8.20,今賽後被問及此項任務,這位個性鮮明的強投表示,「我從來不在乎這件事,一直到現在都是,如果這件事任何正面效益的話,我猜應該是你接下來一整季能有比較多次的先發機會吧、有機會可以擁有第32、33、34還是35場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