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慘!「球三弟」傳手腕骨折 美媒曝本季恐提前報銷

2021/03/22 09:46

小波爾驚傳手腕骨折,本季恐怕提前報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探花小波爾(LaMelo Ball)在NBA首個賽季就大放異彩,表現深受聯盟球員、教練,及老闆「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稱讚,被看好能問鼎今年新人王,沒想到他在昨與快艇一戰傷退,檢查後確定手腕骨折將無期限缺賽,美媒更爆他本季恐怕已提前報銷。

昨天對上快艇一役,小波爾出賽21分鐘砍下13分5籃板,但他在比賽時疑似因摔倒導致手腕受傷,不但影響下半場發揮,在比賽結束前最後7分39秒、球隊落後30分時回到休息室進行治療就沒有再回歸。

稍早黃蜂發表聲明,指出小波爾在接受核磁共振檢查後,證實為右腕骨折,將接受進一步的檢查和評估,他將無限期缺席,不過《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卻在推特爆料,有消息人士告訴他,小波爾的傷勢非常不樂觀,本季恐怕已經提早報銷。

小波爾本季迄今共出賽41場,繳出均15.9分、6.1助攻、5.9籃板,多場打出大三元成績,菜鳥年就直接穩坐球隊先發,力壓灰狼狀元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勇士榜眼威斯曼(James Wiseman),然而今他卻傳出骨折傷情,不但將大大打擊黃蜂士氣,可能也將失去爭奪今年新人王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