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同場「又投又打」 天使教頭怎麼看?

2021/03/22 11:13

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天使「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在與教士隊的熱身賽中上演破天荒的「又投又打」,擔任開路先發投手,並且敲出兩支安打。對此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認為投手打擊並不罕見,但擔任第一棒就很特別了。

大谷翔平今日先發四局送出5次三振,被敲2安失一分,其中還飆出過101英里火球。除了先發投球外,之前從未在擔任先發投手時上場打擊的大谷翔平,在此役嘗試「又投又打」,擔任第一棒先發投手,繳出兩安。

對於大谷翔平「二刀流」的狀況,天使總教練梅登表示其實並不稀奇,他認為投手打擊並不罕見,不過投手擔任第一棒就很不一樣了。

關於大谷翔平在投球日打擊的安排,天使總教練梅登持開放態度,而球團對大谷翔平新球季也制定不同的計劃,梅登表示賦予大谷翔平決定何時扛DH的權利,而一切的調度主要還是必須看大谷翔平個人的感受、雙方的溝通再做規劃。

至於在投球日打擊,大谷翔平表達強烈的意願,他說:「是的,我很想在本季這麼做。」他表示能夠透過打擊、得分來增添自己在投球上的信心,大谷翔平說:「如果我能夠為自己增添分數的話,那將可以帶給我在投手丘上的額外自信去展現侵略性。」

大谷翔平雖然過去在效力北海道火腿時期曾在投球日上場打擊,但來到大聯盟就未再有過,大谷翔平說:「我很高興能展示自己的能力。」他繼續說:「我確定這兩年的受傷讓很多人失望,我期盼向所有人展現我的能力。」

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